南給仁波切

來寺弘法上師

尊貴的堪布 南給切令仁波切於1962年6月13日相當於不丹曆的水虎年出生在廷布.中卡區轄下一個叫托貝沙的小村子。
在仁波切九歲的年紀即已在廷布.不那卡的不丹中央僧團出家並在九年內學習精通「仰替卡拉頌」的佛教儀軌知識(一種精熟所有法器使用和製作修法儀軌用食子等修法儀軌的研習)、宇宙知識和各種金剛舞等肢體表演藝術。

二十九歲時,仁波切進入超過三年的閉關。此期間,他在第68世傑堪布 天津顚度的指導下精熟那洛六法等瑜珈法門和襌定的實修。

到了三十三歲,仁波切被任命為南給秋林塔唱寺的助理方丈,並參與該寺院的建造與擴展。第69世傑堪布給西堅頂仁千法王在他三十五歲時任命他為該寺首席住持。
經過八年對塔唱寺無倦的服務,尊貴的仁波切自行辭去了該寺方丈的職位,而至不丹遙遠的高山上閉關。

如今閉關功德圓滿,經欽眉多傑仁波切力邀,南給切令仁波切決定以台灣為其弘法利生之地,傳法和教學。